永利欢乐娱人城

海外名师讲堂第一百一十六讲: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曹义海教授专题讲座

发布时间:2019-12-06 阅读: 1811 添加: 管理员


报告题目:血管形成的机制和疾病治疗


报告人:曹义海 教授


报告人简介:

        曹义海,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终生教授,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,欧洲科学院院士,欧洲科学与艺术学院院士,美国发明家学院院士,先后兼任瑞典林雪平大学、英国莱斯特大学、丹麦哥本哈根大学、日本信州大学的荣誉教授以及北京大学客座教授。曹教授是血管新生领域的国际一流专家,主要致力于血管新生在代谢性疾病、肿瘤、心血管和眼科疾病中的机制性研究,在转化医学方面做出了重要的贡献。开创了用通过靶向抑制血管新生来治疗代谢性疾病的新领域,取得了大量突破性的研究成果。曾获得了包括Fernstr?m研究奖,阿克塞尔博士医学奖,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杰出教授奖,欧洲科学基金会高级研究奖等重要殊荣。曹教授共发表论文230多篇。在Google Scholar引用次数达35000余次; H指数为92。在Cell系列、Nature系列、Science系列及同类杂志、美国PNAS发表多篇文章。

  

时间:1216日(周一)下午03:00-04:00

地点:行知楼会议室

  

国际合作与交流处

海洋化学理论与工程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

2019126



? 校址: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238号 邮编:266100 鲁ICP备05002467号-1? 版权所有?永利欢乐娱人城 ?
永利欢乐娱人城(中国)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