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利欢乐娱人城

关于举办永利欢乐娱人城第八届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2-04-26 阅读: 12168 添加: 管理员

各有关单位、全体在校学生:

中国国际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展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最高平台。为了在全国大赛中更好地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,现全面启动永利欢乐娱人城第八届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大赛主题

我敢闯,我会创。

二、大赛安排

本次大赛设两个赛道:高教主赛道和“青年红色筑梦之旅”赛道。

三、参赛对象

全体全日制在校生(含本科生、研究生),以及毕业5年以内的全日制学生(即2017年之后的毕业生,不含在职教育)。参赛人员年龄不超过35岁(198731日及以后出生)。

四、参赛项目要求

参赛项目只能选择一个符合要求的赛道参赛。各赛道参赛项目类型及要求参见《第八届中国国际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方案》(附件1)、《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方案》(附件2)。

五、赛程安排

(一)参赛报名时间:426-525

(二)报名方式:参赛团队须通过登录“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”(http://cy.ncss.cn/)进行系统报名,并完成作品提交(学生操作手册详见附件3);各参赛团队须在52524点前完成项目商业计划书的提交。

六、大赛奖励

(一)本届大赛设一等奖、二等奖、三等奖、优秀组织奖、优秀指导教师奖若干,具体项数根据评审结果及各学院组织情况而定。学校将对获奖单位、团队和个人予以奖励。

(二)校赛评审结果将作为推荐参加山东省省赛的依据。

(三)本科生获奖队伍成员可按照《永利欢乐娱人城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分认定办法》申请创新创业教育学分,获奖项目同时纳入创业项目备选库,优先获得学校创新创业项目扶持。

七、大赛联系方式

1.高教主赛道联系人:

本科生创意组:

李老师  66781676  sjk@ouc.edu.cn

研究生创意组:

张老师  66781722  zhangxiaozhuang@ouc.edu.cn

初创组及成长组:

师老师  66782920  shizhenhua@ouc.edu.cn

2.“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联系人:

王老师  66782782  邮箱:wxp322@ouc.edu.cn

  

附件:

1. 第八届中国国际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方案

2. 第八届中国国际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“青年红色筑梦之旅”活动方案

3. 学生操作手册(第八届)

  

  

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领导小组办公室

2022426日            

  

  

  


? 校址: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238号 邮编:266100 鲁ICP备05002467号-1? 版权所有?永利欢乐娱人城 ?
永利欢乐娱人城(中国)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