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利欢乐娱人城

关于同等学力全国统考期间崂山校区交通管控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2-08-13 阅读: 1417 添加: 管理员

全校师生员工、外来入校人员:

2022年同等学力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(以下简称同等学力全国统考)将于814日在我校崂山校区进行,当日也是学生返校日,为维护考试和返校秩序,按照国家、省市及学校相关疫情防控及考务工作要求,学校拟对崂山校区交通进行临时管制调流:

1. 崂山校区西校门(松岭路)出口作为考生、监考及考务人员的入校通道。送考及考生自驾车辆禁止入校,监考及考务人员车辆凭工作证或监考聘书由西校门(松岭路)出口机动车道入:笤谥付ㄇ蚰谕7,请服从现场安保人员指挥。

2. 同等学力全国统考设隔离活动区(详见下图),活动区域各路口设置隔离带,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在黄线内活动。其他无关人员及车辆禁止进入或穿行隔离活动区。每场考试结束后,考生请按入校原路返回即可离校,不得离开隔离活动区。 

3814日当天,步行入校的师生员工可经其他所有校门出入校园,自驾车辆仅限南门、北门出入校园;校外预约入校人员可由南门(海大路校门)、西门(松岭路校门)出入校园,校外车辆仅限南门出入校园。

  

  

保卫处    

2022813

  


? 校址: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238号 邮编:266100 鲁ICP备05002467号-1? 版权所有?永利欢乐娱人城 ?
永利欢乐娱人城(中国)股份有限公司